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叶包】一条微博惹来的爱情(下)

“包子别玩微博了,进本儿。”
叶修直接选择忽视掉从包子方向传来的炯炯有神的目光,带着队伍就进了副本。
包子说的话,能理解就理解,理解不了就无视。其他人说的话,包子能理解就理解,理解不了就随他去吧。这是兴欣全队人早已达成的共识。
“哦哦好的!”
老大一发话包子立刻放下手机拾起鼠标操纵着包子入侵就朝小怪们冲上去了。叶修用余光扫了一眼永远神采奕奕的包子,不无感慨:还好包子的注意力很容易就被分散了,说起来这家伙真是个最不可控却又最可控的存在啊……

本以为这事儿这回可以彻底过去了,结果吃晚饭的时候包子又一脸期待地掏出了手机——刚才关电脑之前叶修还特意看了一眼包子的微博,竟然生生被刷出四万多条回复。明星选手们上千万的微博粉丝看来还真不是僵尸粉啊,再被他们凑热闹凑下去都快被顶上热搜了,虽说叶修刚开始是抱着反正就是个玩笑闹闹就过去了的心态,可是战火明显已经蔓延到他这儿了,突然冒出的上千条回复挤在他仅有的两条当初拉方锐进队的微博下面,还都是什么清一色的在一起,在一起,其中不乏各战队的熟脸儿,甚至还有几个带V的撰稿记者。虽说这种东西肯定闹不到上报纸这么大,不过这些人万一一有闲情逸致在微博上发个长篇文章之类的也能引起不小的关注。要是再编个类似兴欣战队队长叶修与队员包荣兴疑似公开恋情什么的标题?叶修嘴角突然抽了两下。
平时打比赛都没看出他们的粉丝有这么大的热情啊?一有八卦全成雨后春笋了,世风日下啊!叶修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后轻咳一声。
“咳,我说包子啊,吃饭的时候就不要玩手机了。”
“啊?放心吧老大我不会耽误吃饭的,我可是每次都吃的最多最快的那个!”
这是重点吗?……有些时候叶修确实对包子也是很无奈的,他的个性只适合直来直去地告诉他该怎么做,然后随便编个理由就能打消他的为什么,可是现在这事儿该怎么说?难道和他说包子你别看了,满世界都在刷让我们在一起,我怕你当真?
以包子的脱线程度真当真都不是完全没可能的。
“诶?老大,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我微博底下说让我和老大在一起?我和老大不一直在一起吗?”
叶修一口面噎在嗓子眼里。
“前辈喝水。”
一帆很是贴心地接了一杯水递给了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啊老叶,你俩这都在一起了啊?啧,包子,可苦了你了,竟然和这么心脏的货凑一对了。”
老魏一边嘲笑着叶修一边还拍了拍包子的肩膀表示同情。包子转头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老魏,很自然地接了一句。
“老魏你笑什么?我们俩不也一直在一起吗?”
兴欣众人拍桌狂笑*N。此时包子的脑袋上仿佛顶了两个大字:双杀。
兴欣最没下限的两个老人家碰见包子也是一点辙都没有,毕竟,人和包子思考问题的方式实在是太不一样了,他俩是磨练得百毒不侵了但架不住包子万毒俱全啊,包子入侵这个名字……起得很贴切。
老魏吐完一口老血后慈爱地摸了摸包子的脑瓜顶,把他一头金毛揉乱以操碎了心的老父亲般的口吻感慨了一句:
“可苦了以后跟了包子的那孩子了。”

今儿晚上的叶修破天荒地借了陈果的手机,虽然他的理由是准备睡觉之前改个之前发上荣耀论坛的攻略,然而这种理由估计只有包子才能信得了。陈果给叶修手机时明显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并转过身急匆匆地仿佛要去和谁分享新的八卦了。
躺在床上的叶修在老魏一连串的“啧啧啧啧啧”中打开了微博,果然,包子的那条微博都有冲着十万去的趋势了。这群人是有多闲啊,就这么一句话至于讨论上一天?叶修已经懒得点开回复看了,内容肯定还是千篇一律。
至于群里一直蹦出来的@君莫笑的字眼叶修更是淡定地选择无视了,陈果知道的事儿苏沐橙自然就知道了,苏沐橙知道了那全联盟的女选手就知道了,全联盟的女选手知道了……估计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想也不用想他们肯定又聚在群里一起yy些有的没的。
一定是最近没有比赛没有新闻大家都太闲了,哥真是多大点儿事都能上头条啊。叶修此时感受到了人气太高有时也是一种苦恼。
正好点开了主页叶修也索性往下翻了翻包子的微博,不得不说,其实每一条的回复量都不少只是没有第一条那么吓人罢了。毕竟兴欣这赛季表现很强势,包子自身的条件又不错,加上他那诡异的战斗风格和脱线的性格都已经帮他圈了不少粉丝。包子也是很大方,粉丝叫发自拍就发自拍,粉丝让露腹肌就露腹肌的,死忠迷妹着实套牢了不少,不过他那自拍……
好歹换身衣服啊,这背心短裤加拖鞋的,也太随意了。而且这表情和动作瞅着好像下一秒就要拎着板砖去和人打群架了似的。不得不承认,包子虽然看起来有些二不过丝毫不影响他小流氓儿的气质。哪怕当了职业选手也依旧带了一股子混混儿气。
然而这些看着就很不良的照片底下一群迷妹疯狂地刷着包子好帅包子男神什么的,现在的小姑娘都好这口了?
叶修自己都没注意他竟然就这么一条一条地把包子的微博看下去了,而且每一条都在心里评价了一番。他什么时候这么闲了?

@包子我是天秤座的:包子包子想看你把头发披下来的照片!
@包荣兴V回复@包子我是天秤座的:【查看图片】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披头散发的,也不梳几下,兴欣的形象哟。

@叶不羞羞羞羞羞:包子可以看你和罗辑的合影吗!感觉你们两个可萌了【doge】
@包荣兴V回复@叶不羞羞羞羞羞:【查看图片】看我小弟!哈哈哈哈是不是矮矮小小的,我平时总让他多吃点他非不听

罗辑同学这个表情,明显是被包子生拉硬拽着合影的吧。还有这人的ID怎么个意思,这是黑粉吧?

@兴欣点灯:包子你会唱歌吗!好想听你唱歌啊!
@包荣兴V回复@兴欣点灯:当然会了!我老大都夸我唱歌好听的!不过回复里唱不了啊,来来来我私信给你唱!

包子作为一个粉丝嘴里的男神可真是够业界良心了还要私信给人家唱歌,不过我什么时候夸过你唱歌好听?这唱完估计对面儿就脱粉了吧?

@再睡一次君莫笑:包子!可以发叶修大神平时训练的照片看吗?
@包荣兴V回复@再睡一次君莫笑:不行,老大平时训练超认真的,偷拍什么的会让老大分神的!一个合格的小弟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啧,不错,还知道保护你老大在私底下的形象。

@我是杰西卡的大眼儿:包子求你和叶修大神的合影!
@包荣兴V回复@我是杰西卡的大眼儿:老大他很不喜欢照相的,我可不能让老大干他不爱干的事情啊!

叶修翻了一阵发现几乎是有求必应的包子在一些问题上回绝得倒是十分坚定,而这些要求基本全都是和自个儿有关的。这个包子啊……

@是包砸不是包子:包子包子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包荣兴V回复@是包砸不是包子:当然有啦!我老大啊!

……

叶修觉得,包子这个动不动就把喜欢和爱挂在嘴边的毛病,得治。
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叶修打了个哈欠把手机随手放到床头柜上翻个身睡下了。不过看了一晚上包子的脸,梦里隐隐约约都是包子那双不灵不灵的大眼睛和脑袋后面半扎起来的晃晃悠悠的马尾。

到了第二天这话题的讨论势头依旧不减,还被顶上了微博荣耀话题榜的第一名。根据苏沐橙的分析,这个话题很热的原因可能是他俩的属性太好吃了。叶修听到这句话后点了根烟冷静了一下,至于包子,包子连什么叫属性都没理解得了。
算了算了随他去吧,今儿还得接着训练刷本抢boss。

“包子,你绕到boss后面去,注意别让他发现。”
“好嘞老大!”

“包子节奏稍微慢一点,不然一会儿boss红血的时候要没技能了。”
“哦哦好的老大!”

“包子你带一队人去吸引住黄少天的注意,说点垃圾话什么的把他的仇恨拉稳我们去偷boss。”
“是老大!”

一切都进展得顺利又和谐,只是也许由于昨天和包子扯上的话题太多,叶修今天每说到一次包子的名字心里都不自觉地强调了一下,然后瞧着包子风风火火地按照自己的指令行动起来的身影,微不可察地笑了笑。

包子本身确实是不可控的,因为他太过天马行空也太不按常理出牌,而之所以他在兴欣却在大多数时间里非常可控完全是因为他对自己的信任。
对,完全信任。百分之百毫无保留的信任。
从最初在网游里把他捡到,到后来邀请他一起组建兴欣,再到现在在职业圈里打职业比赛。
包子真的懂职业联盟职业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他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吗?他清楚当初选择跟着自己可能已经完全影响了他原有的人生轨迹了吗?
他只是单单纯纯地在追随着自己而已,就像在游戏里在赛场上他会尽全力把自己交给他的任务做好,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等着他的夸赞。
相处的时间太久,兴欣的所有人已经习惯了包子的脱线也习惯了包子对自己的言听计从,他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小弟的位置上,充当着自己决策的最佳执行人选,他的实力其实早就不需要只做一个执行者,或许换成其他心高气傲的年轻人都早已厌恶了这种队长指哪儿打哪儿的模式,然而他对此没有任何异议和抗拒,依旧心甘情愿甚至颇为自豪地这样做着。

真是单纯得可……怕啊。 叶修把心里的念头生生顿了下来,最后终于把那个呼之欲出的爱字换成了怕。
可爱,可怕。应该是爱,但是怕。
不对,胡思乱想什么呢这是,不会真被那些个女选手传染了吧?

“老叶!老叶你干什么玩意儿呢!红血了红血了你在那儿站着等着被boss秒了爆千机伞啊!”
老魏的声音把叶修喊回了神,握着鼠标把君莫笑移动到安全位置后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靠,竟然走神了。 这是叶修大神叱咤荣耀十年来第一次在玩游戏的时候,走神了。

荣耀的女选手们又一次震惊了,今儿晚上的叶修又刷了一晚上包荣兴的微博。
至于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只能怪叶修从来不退后台程序,第二天陈果拿回手机的时候一打开微博,包子的一张大脸就铺了满屏。

------------------------------------------我是QQ群的分界线

鸾辂音尘:天啊天啊天啊沐橙姐你的消息可靠吗?!
沐雨橙风:百分之百可靠。
风城烟雨:两天了,我觉得兴欣的柜门已经关不住了
谁不低头:附议队长
莫敢回手:+1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不会真是要对小伙儿下手吧?太可怕了我以为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已经很惊世骇俗了没想到这个不要脸的叶不修什么方面都要争个第一是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和大孙拒绝躺枪……
迎风布阵:据老夫分析,老叶确实是有点儿不对劲儿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快说快说你发现了什么,叶修是不是晚上做梦的时候深情呼唤梦中情人的名字了!
迎风布阵:那倒没这么恶心,不过吧,老叶昨儿打游戏的时候竟然走神了,百年难见啊!这肯定是有心事啊!
鸾辂音尘:那包子呢包子呢!他对叶修大神什么想法啊!
迎风布阵:呵呵,包子的想法,谁能猜出包子的想法老夫能认他当爷爷
君莫笑:包子天天说喜欢哥啊,这有什么难猜的?老魏,来,乖孙子叫。
迎风布阵:滚滚滚,包子还说喜欢老夫呢。
夜雨声烦:快抓住那个叶不修!老叶今儿这事儿你必须说清楚了你们兴欣到底怎么回事啊吊着这么多人胃口呢有没有个痛快话啊!
君莫笑:@索克萨尔 小喻啊,这个点儿是你们蓝雨的训练时间吧?把这个黄少天带回去训练啊。  还有老魏,包子喜欢你和喜欢哥那是一个程度的么?
鸾辂音尘:大神这是公开了么承认了么!
索克萨尔:好的,叶修前辈。
君莫笑:都散了散了啊,各个战队的队长呢,都各自牵回自家的训练了,不然我们兴欣的冠军赢得太轻松了多没意思啊。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王不留行:微草的。
一枪穿云:……轮回。
大漠孤烟:冠军是我们霸图的。
君莫笑:都在呢?不好意思啊,刚刷出来的那个野图boss归我们兴欣了啊。@包子入侵 包子,带到指定地点了没?咱们争取二十分钟内结束战斗啊。
包子入侵:放心吧老大交给我了!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个情况……兴欣不会是故意拿这事儿炒作然后分散咱们的注意力去抢boss吧?!
百花缭乱:我觉得有可能……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不得好死啊!!!

---------------------------------------我是讨论组的分界线

百花缭乱已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已加入群聊。
大漠孤烟已加入群聊。
……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我们是时候助叶修一臂之力了。
海无量:帮他追包子?
沐雨橙风:Bingo,凭我对叶修的了解他对包子肯定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不过至于多大点意思不太好说,但试试说不定就成了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一起帮叶修追男朋友?好玩好玩带我一个!咱们怎么个计划!?

--------------------------------------------我是韩文清的抢钱包脸

@韩文清V:@包荣兴  包子,发张和罗辑的亲脸照看看。

夜雨声烦转发了这条微博。王不留行转发了这条微博。生灵灭转发了这条微博……

荣耀粉震惊了,职业圈沸腾了。什么!?韩文清大大吃包罗吗!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大大们都转了!?这是在辟谣吗是要说叶包只是玩笑包罗才是官配!?
不过说起来包罗也超萌诶,脱线攻和学霸受什么的,可爱啊!而且最萌身高差啊!
是啊是啊,想想看包罗的互动也是最多的啊,说不定,真的是官配?
微博上顿时又是热闹一片,七嘴八舌的讨论慢慢有把cp彻底拆了的意思。

叶修划着光标瞧着一个个突然包罗包罗的,从嘴里吐了口烟圈儿。这军心也太容易动摇了,一天刷十万评论的热情哪儿去了?
又往下翻了翻,一篇包罗官配分析调查表醒目地挂在戴妍琦的微博上,叶修鬼使神差地竟然打开瞧了瞧,分析得……头头是道,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包子和罗辑?……
突然QQ消息响了起来叶修随手一点,发现是张新杰的私聊,就写了一句话:先下手为强。
……怎么个意思?
叶修分析了一下这突然冒出来的微博和私聊顿时心下猜了个八九分。这群人还挺关心我的终身大事的啊。

正巧此时包子神采飞扬地进了训练室,一推门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只有叶修一个人顿时咦了一声。经过刚才的猜想叶修倒也了解了为什么今天这个点儿了都没人来训练,叶修招了招手让包子过来。
“包子啊,你上次说微博上那人说你自己说的我爱你不算数得我亲自说对吧?”
“哦是啊!老大你还记着呢啊!”
“来,把手机给我。”
“给,老大!……诶?”

-----------------------------------------------我还是QQ群的分界线

夜雨声烦:你们……快去看微博……捂心口.jpg
海无量: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冷暗雷: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百花缭乱: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再睡一夏: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夜雨声烦: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索克萨尔: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无浪: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一枪穿云:自戳双目.jpg
迎风布阵:狗眼已瞎。自戳双目.jpg 老夫这口狗粮哟,把楼上那几个不是单身狗还在那儿装的踢出去好吗?

------------------------------------------------我是微博的分界线

叶修V:包子最帅。【图片】

------------------------------------------------我是最后一个分界线

说实话,要和包子真的确定关系这种事情就像打一个新副本的最终boss一样充满了未知,叶修甚至不知道上帝创造包荣兴的时候有没有给他把恋爱神经安装进去。不过当叶修拉过包子亲上他的嘴唇时包子只是下意识地说了一声“诶?”他并没有挣脱也没有反抗,乖乖地睁着大眼睛看着叶修吻了他并举起手机拍了照片。
包子是脱线,但包子不傻。叶修相信包子肯定明白接吻相当于什么。
包子看着那条叶修发出去的微博后又咧开嘴笑得灿烂,好像和人打赌赢了之后满满的成就感。

“谢谢老大!不过最帅的是老大!我最喜欢老大了!”

“乖,我也是。”

对叶修来说,在荣耀里他一直一往无前,但在感情上他或许更加随遇而安,顺其自然。而现在,恰好的时间,恰好的契机以及恰好的人。
其实一切的开始不过只是一条微博罢了,而这所有的改变都发生在短短的三天之间。所以叶修也说不准他和包子属于日久生情还是迟钝了太久的一见钟情。

不过这就是缘分的奇妙不是么?

至于包子,对他而言能一直站在老大的身边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END】

叶包的第一篇文顺利完工!

评论(27)

热度(3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