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叶包】一条微博惹来的爱情(上)

*设定原著向
*尽量不ooc然而ooc了我也不负责x
*第一次写叶包同人表示很紧张,恩我只是觉得他们太萌了……文笔什么的。冷静地抽一口老叶的烟。

包子的脑子一定很有研究价值。
就冲他靠着每天不在状况内的思维模式还能活到现在,并且竟然还活得很不错这一点来说,就很令人匪夷所思。叶修得承认,无论是荣耀里各大心脏的战术还是游戏外各色人等的所思所想他努努力都还能摸得透,唯独包子是个例外。
他的脑回路大概绚烂得像炸开的烟花一样,在空中撒丫子乱跑,横冲直撞石破天惊,任普通人见了都只能感叹一句:我抓不住他……不住他……他……
叶修虽然比普通人也许会强上那么一点,但很多时候也只能感慨一句,嗯我确实抓住他了,然而又有什么用呢?……包子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就比如说今天,补完觉的叶修刚睁开眼睛就被身前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包子吓得差点把脑袋撞到床头柜上。
“我去,包子你干嘛呢?”
叶修半坐起身离包子那颗探过来的顶着一头金毛的脑袋远了些略显无奈地问道,只见包子不灵不灵地眨了两下眼睛后一脸认真地开了口。
“老大,你说我帅吗?”
估计是沐橙或者老魏他们又给包子看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了。
对于包子经常莫名其妙的问题叶修虽说还不能百分百地理解和接受,不过倒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叶修抬起头懒洋洋地眯起眼睛仔细瞧了瞧又凑到自个儿眼前的这张俊脸,不得不说,不算沐橙和唐柔两个妹子的话光从长相来看包子确实算是兴欣最拿得出手的,不止兴欣,放眼全联盟也能排个前几。叶修点了个头很随意地应了一声。
“挺帅啊,咋了?”
“那老大你爱我吗!”
噗。叶修差点一口口水呛死自个儿。我去,包子你是不是又跟着老板娘和沐橙看什么狗血偶像剧了啊?那玩意儿害人看不得啊。叶修用手掌按压了一下额头深感无力,不过比起要教育包子理解“爱不能随随便便乱说,况且我们都是男的用爱这个字会很别扭”这类的问题,叶修宁愿用几个字把包子打发走。
“爱……爱爱爱。”
“哦耶!我就说老大你肯定爱我!老大你接着睡觉吧我去训练了!”
……还睡什么啊,吓都被你吓清醒了。叶修很是沧桑地拿过床头柜上的烟盒抽出根烟叼进嘴里。
这小子,天天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啊。

-----------------------------------------------我是微博的分界线

包荣兴V:我老大刚才说他爱我了!

@我的+130,评论+280,赞+400

-----------------------------------------------我是QQ群的分界线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们快看微博,我去兴欣什么情况啊这是叶修是要直播出柜啊?那个包荣兴就是那个总喜欢摔板砖那个流氓包子入侵对吧对吧对吧?没想到啊老叶连自己的的亲队员都不放过,禽兽不如啊@君莫笑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我们荣耀联盟和谐向上健康发展的风气都要被你这个老猥琐带坏了,能不能让职业圈里未成年的孩子们感受一点纯洁的队友情谊啊?
鸾辂音尘:我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腹黑攻x呆萌受,想想就超带感啊!
生灵灭:小戴……
海无量:叶修能攻?
夜雨声烦:方锐大大你很懂啊哎哎哎快和我们说说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我记得包子是个男的吧绝对是个男的吧,老叶竟然好这口我去啊以前没看出来啊!
海无量:这有什么的,说不定就是突然认清自己然后就放飞自我了。
夜雨声烦:这玩意儿是说放飞就放飞的吗?!叶修这男女通吃老少咸宜啊也太不要脸了,出柜都不需要考虑考虑的吗?!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玩战术的心果然脏……
沐雨橙风:兴欣队员表示剧透不了,一脸蒙蔽。
鸾辂音尘:啊好遗憾啊,还想着能从沐橙姐这儿打听到更多劲爆新闻呢!
风城烟雨:沐橙,有情况了随时共享。
沐雨橙风:放心吧。
百花缭乱:腐女们的心也是很脏……
君莫笑:嘛呢?这点儿了都还不去训练,这个赛季的冠军哥只好包下了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总算出来了,快说快说什么情况!
君莫笑:啥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就是包子入侵啊你们队那个流氓啊,他说你爱他啊!叶修你想耍赖啊敢做不敢认还有没有下限啊!
君莫笑:哦这事儿啊,包子今儿早上是问了一句来着,咋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这么风轻云淡啊,你没看那边的妹子们都快脑补出一个G的小黄文了啊,他说你爱他啊!爱啊!你懂不懂什么叫爱啊!
君莫笑:没你和你家队长懂。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知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叶修有本事竞技场pkpkpkpkpkpk啊!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有本事说我和我队长有本事来pk啊!
沐雨橙风:他带包子下副本去了。
夜雨声烦:靠!果然有奸情!又一个小帅哥落入叶修的魔爪之下了啊!
鸾辂音尘:新鲜出炉的叶包同人本需要的私戳我啊!
生灵灭:小戴……

-------------------------------------------------我依旧是帅气的分界线

叶修回完了黄少天的那一句就直接把群扔回群助手了,虽然他不是很清楚包子为啥要发这么一句话在微博上,不过包子的思路,谁知道呢。因为唐柔的装备还缺一个75级副本隐藏boss才掉落的材料,叶修组织了唐柔,包子,莫凡和一帆就进本儿去了,包子依旧生龙活虎的,而且看起来比以往还亢奋一些,一趟本不大时候就打完了。趁着其他人要去上个卫生间什么的,包子闲闲没事干掏出手机扫了一眼微博顿时大叫了一声,旁边罗辑的脑袋明显往键盘里一砸……
“哇塞!这么一会儿评论就过万了啊!小弟你看你老大多厉害!”
听见包子在那儿大呼小叫叶修也摇头笑了笑,想必是群里的那些家伙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都转发了一遍,凭他们的粉丝量,自然得闹个满城风雨的。叶修倒是也不在意这事儿,毕竟也就是闹着玩儿的,不过现在正好可以问问包子突然发这么一句干嘛。叶修弹了弹烟灰把烟夹在两指间随口朝对面的包子问了一嘴。
“包子,你发这个干嘛?”
“啊?哦!打赌啊!”
打赌?……叶修挑了挑眉峰递了个询问的眼神过去,难得这回包子竟然心领神会地解释了起来。
“是这样的,我今天发了微博说,老大太厉害了我爱死老大了!结果评论里就有人说我天天跟老大表白都不见老大回一句,说我是单相思!那怎么可能!所以我就跑去问老大了啊!”
叶修听完只觉得刚才抽的那几口烟有点呛嗓子。至于其他人基本已经笑趴在桌子上了。
我说包子啊,你到底知不知道,爱啊,表白啊,单相思啊这些词都是怎么个意思啊?而且别人这么和你说了你竟然还去求证去了?只能说,包子的世界哥不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啊,老叶包子,老夫今儿就把房间让给你们俩了,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咳咳咳,都说什么呢,抓紧训练了。”
瞧着老魏颇有要把这事儿往“正事儿”上带的节奏,且一帆罗辑几个小年纪的明显表情都不太自然了,陈果立马打住了话题。老板娘都发话了这事儿也就揭过去了,可没成想刚才在一群人“你懂得”的眼神里还一直状况外的包子自个儿又把话题找补回来了。
“我靠!那人又回我了!他说我自己发的口说无凭得老大亲自发才算数!”
一向老奸巨猾的叶修大神此刻沧桑地在烟灰缸里按灭了烟头。
我的包子啊,你和个粉丝较什么劲啊???

评论(6)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