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魏周】爱不必小心翼翼(一)

#我就是想拉郎……
#我大概死在冷cp里出不去了
#没错ooc专业户就是我

流云舒卷,暖阳和煦,正是春光明媚的日子,很适合唱个小曲儿喝个小酒儿,当然,也很适合命运开些合时宜的小玩笑。
魏琛像往常一样,趿拉着拖鞋晃悠进训练室,狠嘬完最后一口烟,甩了烟蒂大咧咧和其他人问了早。
“哟,都挺早啊,不错不错,不亏是老夫言传身教的。”
魏琛说完这句话才发现今天的气氛和往些时日有些不同,所有人,包括叶修那个平时玩起荣耀从来对他爱搭不理的都噌得回过头盯着他。
“怎么了这是?一晚上没见想老夫了?不对啊,老叶咱俩一个屋的你别瞎跟着激动。”
魏琛虽有些摸不着头脑,仍是打着哈哈往电脑前一坐,二郎腿自然地翘了起来。
“我说老魏,你可以啊,祸害面儿挺广啊。”
方锐滑着电脑椅忙不迭地就凑到跟前儿,一双假装真诚的眼睛透露着看热闹不嫌事大且不怀好意的笑。魏琛此刻明显更加懵逼,捋着并不存在的胡子思索自己又被哪家小姑娘看上了。所幸这时候安文逸发挥了牧师的神圣光环,给老魏解释起前因后果。
“魏前辈,您昨天把手机落在训练室了,今天包子和罗辑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屏幕显示着一条QQ消息……“
安文逸说到这儿停顿下来,食指推扶镜框,似乎犹豫了片刻才接着说下去。
“上面是周泽楷的一条消息,就有三个字,'前辈,我……'。”
周泽楷?魏琛咂巴了两下嘴,仿佛在回味刚才抽完的那根烟,好借着烟味弄明白周泽楷有什么可私聊他的。
“来,手机给老夫,我看一眼。”
包子应了声把手机扔进魏琛怀里,魏琛刚准备输上密码时就发现屏幕显示着“密码输入错误次数太多,请一小时后再次输入”。没等魏琛发问,安文逸又解释了一句。
“大家都很好奇,所以包子就自告奋勇地想解一下密码。”
“……”
魏琛复杂且凄凉地看了一眼包子,包子挠了挠头发爽朗笑着也看向魏琛。
无语凝噎。

这是漫长的一小时。
这是煎熬的一小时。
这是所有人好奇心炸裂的一小时。
这是魏琛被当成珍稀动物看待般的一小时。

而与此同时,轮回训练营里也炸开了锅。
所有人自发地搬着凳子把周泽楷围在了中央,周泽楷茫然四顾,不知所措,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江波涛则怀着沉痛的心情凝视着周泽楷,眼神里仿佛在诉说:好好的一颗白菜,为什么……为什么……
而一切的开始就在于,早上周泽楷突然问了一句怎么和喜欢的人表白才能不显得尴尬。当然了,这不是周泽楷的原话,而是江波涛从周泽楷支离破碎语无伦次支支吾吾的词句里摘出的有效信息。
“所以,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孙翔拆了根棒棒糖随口问了一句。
“队长竟然有喜欢的人了?!”
杜明随手抢了孙翔刚准备放进嘴里的棒棒糖也问了一句。
于是孙翔和杜明又一次和谐地缠斗在一起并退出历史舞台。
周泽楷正有些腼腆地低着头 ,不知该点头还是摇头,恰巧他看到了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嘴角突然扬起,显得有些开心。
“孙翔,小明,加训。”

当漫长的一个小时 终于过去之后,魏琛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打开了手机,又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打开了QQ聊天框 。然后发现,其实周泽楷也就发了一句”前辈,我……”。
于是此时兴欣众人那宛如黑洞的想象力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前辈 ,我……喜欢你?”
方锐一语石破天惊,众人齐声啧啧啧起来。
“不是吧?那可是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啊,像方锐这样的也就算了,那是周泽楷啊。”
“哎哎,老板娘你这话什么意思?我的人气也不比他低多少啊。”
苏沐橙摇了摇头觉得他们想得太多了。
“可能没这么复杂,或许只是些小事呢?”
“沐橙说得也对,不过周泽楷这人平时就不怎么爱说话,更别提网上了,你们看他在群里说过话么?这次竟然还私聊,啧。”
叶修说着用意味深长的目光看向魏琛,魏琛摆摆手驱鸟似的想赶散这群凑热闹的。
“去去去,就句话你们反应够大的啊,怎么的,羡慕老夫人气高啊?”
此时围观了半天的包子终于有些觉得他们磨叽了,拨拉两下刘海从老魏手里拿过手机。
“想起来这么麻烦,直接问问不就好了!”
其他人还没来得及阻止,包子一个语音直接发了出去。
“喂,你到底想说什么啊?痛快点啊我们都听不懂。”

当周泽楷看到魏琛的消息回复时,有些紧张不小心外放了出去,于是……

轮回众人异口同声:“队长你不是看上包荣兴了吧?!”
而 周泽楷此时的重点却在,他说,我们……所以,全兴欣,都知道了吗……

“队长!队长!队长!”
“…。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