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叶包】江湖其实挺好玩(二)

#拖了五百年的二……
#加入了蓝河小天使!ooc我一如既往地不负责!

夜风微凉,柴火堆噼啪作响着崩裂出些暖意。叶修和包荣兴好不容易摆脱了几十号人的围追堵截,这才找了个落脚的地方歇歇。
和几大帮派斗智斗勇了大半日,又滴水未进,任是叶修也有些扛不住了,肚子不争气地咕噜直叫。叶修一边烧着火,瞧了眼旁边已经饿得趴在地上的江湖小白包荣兴一眼,还是出言意思意思安慰了句。
“这么晚旅店饭馆也都打烊了,撑一晚上,明早我们再去买吃的。”
包荣兴点了点头接着以诡异的匍匐姿态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仿佛死了。虽然叶修后来才知道,这小子也不知道听谁说的,觉得这么趴着会让身体以为自己死了,这样就不消耗精力,也就不会饿了。
良久的寂静之后,包荣兴又突然一个激灵蹿起来,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叶修,并且迸发出看到食物般的光芒。
……一瞬间叶修以为他要把自个儿吃了。
“老大!我们回今天打架的那个林子里去吧!”
叶修被突然的这么一句整得有些懵,各大帮派可能还有留下几个小喽啰在附近巡视,好不容易找到这么处隐秘的地方,他怎么又张罗着要出去。
难道……是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也对,各大帮派应该很难料到他们还会再跑回去。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机灵啊,叶修正准备欣慰地拍拍包荣兴的肩膀,包荣兴已经忍不住脱口而出下一句话。
“我上午抓的那只野鸡落在林子里了,有了它我们就有食物了!”
……
叶修恨不得把刚才的想法从脑子里拽出来扔地上狠狠跺他个百八十脚。

不过最终两人也还是动身准备原路返回了,毕竟这儿燃着火不用多久可能就会把敌人引来,反而竹林是最安全的。当然了,这只是叶修的想法,包荣兴的脑子里现在只有烤鸡。

“我就知道,你们还会回来的。”
一路小心翼翼地躲过各处巡视,好不容易找回竹林,一个清晰的男声却在此刻猝不及防地响起。
叶修微微蹙眉,回答的话语中却听不到丝毫的慌乱。
“没想到这儿还有人啊,不知阁下怎么称呼啊?”
黑暗里,窸窣的脚步声隐隐传来,愈来愈近,在离叶修和包荣兴大概还有五步距离处停下。月光昏暗,并看不真切,但从衣着轮廓来看,倒也是个气质不凡的侠士。
“在下许博远。“
许博远说完停顿了一下,似乎正准备听着对方搭腔,像以往一样感叹着说一句“哦哦哦许博远,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啊!”然而这次许博远等了很久,对方一句话都没说,仿佛根本就不认识自己。
许博远就看着自己扔出的这句话没人接,啪嗒掉在地上摔得稀碎。……我去,竟然还有人不认识我???
此时,包荣兴终于开口了,不过是一句小刀,唰地就刺进了许博远的心脏。
“许博远……很耳熟啊,我以前认识个剃头匠好像就叫这名。”
……
去你的剃头匠,你自己顶着个不伦不类的发型还好意思说别人是剃头匠啊?!
许博远攥了攥拳头,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能杀人,不能杀人,不能杀人……
好在此时叶修终于开了腔。
“天也不早了,回家洗洗睡吧哥们儿。”
许博远觉得自己的青筋都跳了一下。不是,混江湖的不是这样的剧本好吗?你倒是问问我为什么在这儿等你们啊?怎么这俩没有一个按常理出牌的啊?许博远感觉有些无力,但还是得硬着头皮把之前准备好的台词说完。
“是这样的,咳。叶兄今天帮我们蓝溪阁除了狂刀那恶徒,甚是感激,叶兄如此身手如果不好好发挥利用,实在可惜,而我们蓝溪阁正需要这样的高手。听说各大帮派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二位,我想你们一定会回来。毕竟以叶兄你的谋略,自然能想到,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呵呵。”
叶修闻言轻笑了一声,脑子里却在想,要是告诉这哥们儿包子只是因为一只鸡要回来的他是不是就直接吐血死这儿了?
“所以,叶兄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蓝溪阁,以后咱们有钱一起花,有难一起扛如何?”
“那扛一次多少钱啊?”
包荣兴此时又搭起了话,手里还拎着只鸡。就在刚才许博远和叶修说话的空当,这只可怜的被捆得像粽子一样的鸡又被包荣兴找了回来。
许博远觉得这个问题有点迷。忍不住抬手挠了挠鬓角,问回去。
“什么叫……扛一次多少钱?”
“不是你说的么?有钱一起花,有难一起扛,那扛一次多少钱?”
槽点有点多,一时不知如何吐起……
“那个,进了蓝溪阁,大家就是兄弟了,兄弟之间何必分得那么明白,不过,肯定是不会亏待叶兄的。”
包子眉头一拧,往前又凑了几步,挨近了上上下下打量了许博远一番。
“我觉得你小子就是在骗人,话都说不清楚。”
是我没说清楚吗??是你那问题就不对好吧??凑近了才发现这个包荣兴着实长得有些高有些壮,严肃起来板着脸着实有些压迫感,许博远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老大,你生个火我们一会儿烤鸡吃吧,我来和这小子理论理论!”
许博远此时彻底凌乱了。不对啊,我是来请叶修的,你小子从哪儿冒出来的啊?我又没说让你加入你凑什么热闹啊,还要和我讨价还价。
不是,叶修还真的拎着鸡就走了???
……这两个人能不能靠点谱啊!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