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恶搞全员】荣耀第十一赛季开幕演出

又名:用春晚的方式打开联盟
又又名:作者大概脑子有病(……)

又是一年春来到,家家户户放鞭炮,要问荣耀哪家好……好了我编不下去了,总之,在欢庆祥和其乐融融的氛围里,我们终于迎来了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的开幕式!

潘林: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职业联赛——!
李艺博: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职业联赛——!
潘林:现在,我们正位于Q市霸图主场馆面向全国观众直播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职业联赛的开幕式!
李艺博:在这温暖明媚的初春时节,在这洋溢着朝气与希望的荣耀赛场上,一年一度的荣耀联盟职业联赛又一次如约而至!我们的选手们又将开启新的征程!

(观众席)
叶修:老魏,听见没有啊?人家李艺博都说了咱们得洋溢着朝气,你好歹把你这胡子剃了啊。
魏琛:去你的吧,老夫这叫成熟懂不懂?再说了,老夫可都退役了。
叶修:行行行,那哥跟后台说说去,把你那个《青春修炼手册》改成《最美不过夕阳红》?
魏琛:《青春修炼手册》?那不是喻文州专曲么?还有,就刚才开场那几个小年轻儿,都是各个战队训练营的吧?唱的那个什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姥姥可都不听这个了。
叶修:人家年轻人有点理想抱负是应该鼓励的,你都这一把年纪了,还不兴……
陈果:哎哎,你俩安静点,都听不清主持人说什么了。

潘林:今年的比赛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又是哪只战队能够收获最终的冠军奖杯?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艺博:而在今天这个喜庆和睦的日子里,各个战队的几十位职业选手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
潘林:首先让我们欢迎蓝雨战队的黄少天选手和轮回战队的周泽楷选手为我们带来相声《歌颂伟大的冯主席》!掌声有请!

(观众席)
魏琛:噗咳,一上来就这么劲爆?不是,小周能讲相声?哎呦喂,黄默韩泪的故事哟……
方锐:老魏你这就不对了,人家周泽楷是不爱说话,又不是哑巴。再说了捧哏话多少啊,你随便表演个什么都不止这么几句,不得不说,明智之选啊。不信你一会儿数数他说了几个字儿。
叶修:包子你干嘛呢?
包荣兴:啊?我先把手指准备好了,一会儿数数他说了几个字啊。

(十分钟后)
魏琛:包子,怎么样,数了没有?
包子:数了!一共三个嗯,五个嗯?六个嗯!还有一句“你喝点水”。
魏琛:不容易了,十多个字了,我记得去年轮回排了个小短剧,周泽楷演了十五分钟一动不动的安静的美男子。有进步,是吧老叶?老叶?聋了?
叶修:啊?黄少天说完了?我这带着耳塞呢。

潘林:感谢两位的精彩演出!同时希望我们的冯主席能够身体健康,长生不老!

(观众席)
魏琛:长生不老哈哈哈?完喽,老冯的棺材板儿要压不住了。

李艺博:下一个节目,欢迎霸图战队的张新杰选手、微草战队的袁柏清选手、蓝雨战队的徐景熙选手、轮回战队的方明华选手共同带来一曲《失恋阵线联盟》,掌声欢迎!

(观众席)
叶修:哟,这个厉害了,奶妈阵线联盟啊。咱们小安怎么没去啊?
陈果:人家说小安太暴力了,不让上。
叶修:也是,咱们小安是扛着十字架怼枪王的人,他们是比不了。

潘林:没想到职业选手们的歌喉也是如此动人啊,让我们再次用掌声表示感谢!下一个节目,由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副队长许斌以及高英杰、刘小别、柳非、肖云等选手带来短剧《爸爸去哪儿》,掌声欢迎!

(观众席)
魏琛:哎,你们看看人家微草战队这个觉悟,都直接爸爸了。老夫也是咱们这儿最德高望重的了,怎么也没看见你们给我排个歌颂父爱的节目啊?
叶修:行,包子,赶明儿你们也给老魏排个剧,就叫《爸爸爱去哪儿去哪儿》。
魏琛: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包荣兴:嗯?爸爸爱去你大爷的?

李艺博:让我们在欢快的《爸爸去哪儿》的歌声中欢送各位选手们!好,下一个节目,有请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吕泊远、杜明、吴启、于念等选手为我们带来一场T台秀!

(观众席)
方锐:我去,这过来拼颜值拼身高了啊?
叶修:人家有这资源啊,点心大大你羡慕了?
方锐:羡慕啥啊,你看杜明那鞋,垫了得多少层啊。不过轮回这个资源确实当职业选手可惜了。
陈果:不当职业选手当什么?
方锐:开牛郎店啊。
叶修:哈哈哈,没看出来啊,方锐你挺懂啊。对了,老魏呢?
陈果:哦,下个节目是他的,准备去了。

潘林:真是操作帅人更帅啊,欣赏完轮回战队为我们带来的T台表演,接下来让我们有请联盟老前辈,前蓝雨战队队长,前兴欣战队队员魏琛选手为我们带来一曲《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观众席)
方锐:你说他上去丢这个人干嘛,都退役了……
叶修:没事,这不报幕的还说蓝雨战队前队长了么,有蓝雨陪着咱们。

李艺博:在魏琛前辈优美……咳,优美的歌喉后,让我们欢迎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和兴欣战队的包荣兴选手为我们带来一段武术表演《刀剑如梦》!

(观众席)
方锐:在咱们联盟能挑出这么两个身材有料的也是不容易啊,冯主席有心了。
魏琛:哎,老夫唱得怎么样?
陈果:你们说,要是真让韩文清和包子打一架,谁能赢啊?
魏琛:哎,问你们话呢?老夫唱得怎么样?
叶修:那妥妥的包子赢啊。包子打群架多,经验丰富,老韩也就长得吓唬吓唬人。
魏琛:我说,你们听得见老夫说话不?
乔一帆:魏琛前辈,喝水。
魏琛:……

潘林:感谢两位的精彩表演!接下来一个节目由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选手、兴欣战队队长苏沐橙选手、兴欣战队唐柔选手以及雷霆战队戴妍琦选手一起为我们带来一首《童话镇》!

(观众席)

专心欣赏,无心说话。

李艺博:感谢四位美女选手带来的歌声,接下来就是我们本次开幕式最后的压轴节目了,有请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以及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共同带来一首《心太软》!

(观众席)
方锐:他们仨是怎么好意思唱这歌的?换首《心太脏》差不多。
魏琛:哎,叶修大大,你咋没和他们仨一块儿啊?凑个联盟四大心脏呗。
叶修:哥都退役了,不和他们抢。
陈果:这就最后一个了?感觉还有很多人没表演啊。
魏琛:听说张佳乐和孙哲平本来排了个《白毛女》,被主席毙了。
方锐:哈哈哈哈,他俩演《白毛女》?张佳乐这是要演喜儿啊?孙哲平那个气质也不适合杨白劳啊,别到时候唱成别家的闺女有花戴,你爹我钱多花不完,买了两斤弹药包,给我的乐乐扎起来?
魏琛:点心大大你就别笑话人家了,你和老林排那什么天下全贼不也被毙了么,你俩这是诱导犯罪啊。

李艺博:此时此刻——!
潘林:此时此刻——!
李艺博:让我们怀着最最激动的心情,共同等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潘林: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第十赛季冠军队,兴欣战队前队长叶修上台进行开幕仪式!
李艺博:叶修前辈,再一次为新赛季开幕,您的心情如何?
叶修:不太好,我之前和后台说我上来的时候给我放无敌是多么寂寞他们给忘了。

霸图主场馆顿时嘘声一片。

潘林:哈……哈……叶队长真的是十分幽默啊,那么接下来就请叶队长为我们进行开幕仪式!
音响:六个核桃集团与全国人民共同倒计时——10、9、8、7、6、5、4、3、2、1!
李艺博:我宣布,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职业联赛——正式开赛!
潘林:我们有请第十赛季冠军队兴欣战队全体队员为我们带来一曲《巅峰荣耀》作为本次开幕式的结束曲,也祝愿所有战队所有选手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祝愿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比赛顺利开展!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