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轮回】谁还不是个宝宝了(下)

就在吕泊远和杜明即将要为一条红领巾引发的血案扭打一团的时候,孙翔发出了鄙视的声音。
“吕泊远你别和杜明那个智障计较,你看他现在还没断AD钙呢还要过儿童节呢。”
杜明立马发出反击:“嗯?孙翔,这AD钙是从你零食柜里拿的。”
孙翔:“……杜明你又偷吃我零食??吕泊远你往死揍他!”
杜明:“队友间的互相分享这怎么能叫偷吃呢?”

江波涛每到此时都要感叹,他们关系这么好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等闹腾累了一干人等这才老实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训练,吕泊远这才发现他旁边的位子是空的,方明华一直没来。
“嗯?方哥今天怎么没来训练啊?”
江波涛:“哦,方哥今天陪嫂子过儿童节去了。”
杜明一听这话立马来了精神,质问方哥都能过儿童节凭什么他不能过。
孙翔立马精准打击过去。
“人家方哥夫妻俩过儿童节叫情趣,你个单身狗非吵着闹着过儿童节,这叫什么?”
“幼稚。”
吴启补刀成功。
杜明一个小白眼翻上去,爆出无法反驳的言论。
“我一个00后怎么就不能过儿童节了?!”

……所有人都寂静了,甚至内心产生了动摇。
对啊,不是说好00后永远是宝宝吗?
周泽楷率先打破了沉寂,他点了点头,说了句“嗯”。
虽然无法完全理解这个嗯到底是赞同,还是不赞同。
不过江波涛看大家最近训练也都很辛苦,好不容易赶上个国际节日,还都都闹得挺开心,不如就借着机会一起聚聚餐放松一下。
但是江波涛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交流感情”的机会。
“这样吧,既然是想过儿童节,大家每人爆一件童年糗事,今晚晚饭我请客咱们出去下馆子怎么样?”
有免费的晚餐讹副队一笔,自然全场通过,孙翔率先发言。
“我小学的时候,有一妹子暗恋我。”
全员:“哟——”
“别起哄,那妹子天天写情书叠成纸飞机放我桌子上,我还以为是后座的那傻子上课无聊叠纸乱扔,我全给他飞回去了。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傻子和暗恋我那妹子好上了。”

江波涛:令人唏嘘。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才是个傻子吧?
吕泊远:小学,孙翔你挺早熟啊?
吴启:我觉得这不能算,这哪是糗事啊,他这明显是炫耀他小学就有妹子追。
周泽楷:嗯。

江波涛于是修改了规则,改让他们互相爆料。
这场面,想想就控制不住了……
孙翔:我看吴启收藏了很多队长各种形态各种造型的Q版人偶。
吴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那是于念的。
江波涛:…吴启啊,你收藏小周人偶的这个问题我们找机会好好谈谈。
吕泊远:我前几天看见杜明购物车里全是六一送给小姑娘的礼物。
杜明:靠!说好的童年糗事呢?报告!我上次看见吕泊远在知乎上问怎么掰弯直男!
听到直男这个词,所有人的眼睛齐刷刷地看向杜明,隐隐透出八卦之火。
孙翔扭脸望向吕泊远,一脸的“破案了”。
“我说吕泊远怎么天天拿我的零食往杜明屋里跑呢,敢情你俩搞上了??”
吕泊远立马换上一副无辜单纯还会眨巴眨巴大眼睛的表情:“说什么呢,我还是个宝宝。”
……孙翔觉得自己隔夜饭有点往上反的迹象。

总之,手上的训练是有条不紊的,但嘴上的枪林弹雨也没停下,周泽楷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养鹅场,四周充斥着欢快的“嘎嘎嘎”……
至于晚上吃什么,杜明提议的肯德基儿童套餐被全票否决。
杜明:“人家还送小玩偶呢。”
吴启:“就那个前后左右哪个方向看都有两只眼的口哨?”
江波涛:“好了,决定了,吃麦当劳吧,小周刷脸买单。”

结。

随手写小段子,表明自己想过儿童节的心x
谁还不是个幼儿园毕业十几年的宝宝了,理直气壮.jpg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