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莱把你头拧掉

圈子很杂,十分杂,极其杂。语c小透明一个。喜欢冷cp的体质于是只能自己给自己写段子。委屈。

存戏。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原著向。
#就是存一下(……)

疾行间朔风翻涌,衣角如同悬崖边的黑旗猎猎鼓动,凝眸聚起凛然战意在漆黑瞳仁中翻搅出风暴,双枪平举身前,火舌肆意喷涌而出——

背水一战,非胜即亡。

枪口所指处亦有流弹对射而来,火光密如雨下,轰鸣声交迭而起,无丝毫慌乱地继续瞄准目标扣动扳机。身侧突起的乱石被不断灼上弹痕,星火四溅。脚步丝毫不退,气势分寸不让地继续朝前逼近,姿态决绝至残忍,荒火碎霜一刻未歇意欲吞噬一切阻碍。

无人可挡。

冷眸中寒光忽闪似流星拖尾般划过瞳仁,一枚手里剑于枪林弹雨中破空袭来直指胸膛,左臂后撤侧身闪避而过,利刃铮然擦过胸前护甲,右臂依旧平举,枪声未决继续强攻。知晓对方招式纷杂无可琢磨,此刻偏要凭着一鼓作气的坚决冲上,转瞬间又疾行数步,眼见对手聚气于掌,念波搅碎平稳空气挤压影像,推掌而出直逼自己面门而来。牙根狠咬,口腔中弥漫开血腥气,抢步上前气波于眼底轰然炸裂。

哪怕硬吃一招也不后退分毫!

视线瞬间模糊不清,分辨不出对手身形却仍凭借方才记忆继续攻击,计算着子弹射程与人移动速度相结合,不慌不乱扣压扳机。几秒后眼前复归清朗,举目所及便是对面人已鱼跃半空进行躲闪,立马调整枪口方向进行追击。狡猾人影晃动后又闪至自己身后,抬腿回旋一踢,双臂交叉身前,乱射扫出,弹火如网四散而去。余光捕捉到剑光扬起后腰身后撤却未能完全避过,手臂血痕绽开,节奏却仍未有丝毫杂乱。强行归拢乱射中的分散火力,全力聚向逃窜身影。

光影闪动——又是影分身。

双臂重新打开子弹呈圆弧状射出,如此分散聚拢都于瞬间完成,毫不拖泥带水。分辨出真身所在,蓄力抬膝与人下坠身形蛮横相撞,钝钝伤痛传来,无暇顾及而是抓住此刻贴身的机会将枪口零距离对准人进行射击。血雾喷洒,血腥萦鼻。一道十字剑光此时也对准胸前砍上,灼烧般的痛感自胸口弥散开来,鲜血顺着嘴角慢慢渗出。

胜败在此一举,绝不能退。

咬牙挺下,火光、剑光相映,血花如雨般肆虐倾洒。坚持住……胜利就在眼前,最后一击!狙击爆头,一枪毙命,对手轰然坠落,胜负已分。

破釜沉舟,一往无前才是这个赛场上永恒的定式。

无论何时何地,我要的只有胜利。

评论(5)

热度(34)